close

下雪了22  

今天裝車了

明天到台北

水源劇場裡,裝台

 

裝台午間休息時間

我和阿布要去一趟景美人權園區

因為阿布的《白牢》八月分將在那裡演出

另外

我要去露德協會(這個最開心)

因為放在劇團院子那兩個小豬撲滿已經滿了

送回露德,再領兩個新的回來

 

星期五、星期六兩個晚上,七點半

我們將在水源劇場

跟大家分享兩個男人的,愛情故事

 

去年《浮光》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水源劇場

 

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出來往右

100公尺內就看到了

水源市場的十樓

 

還是要提醒大家

晚間七點十分,舞台上即有「表演」進行

七點半,故事開始

大家的座位上

有免費的節目冊

七點二十九分,我們會請坐在「邊陲」的觀眾往中間移動

以利遲到觀眾可以直接在邊邊走道的座位落座

以免影響其他朋友

當然

如果超過二十分鐘

也就是說

遲到的朋友,至遲,請在七點五十以前抵達

七點五十一分,即不再讓大家進場

 

還有一件事情拜託大家

請務必

穿著白色衣褲進場

(如果沒有白褲子,至少穿白上衣)

因為「水源」是實驗劇場

我在這齣戲裡做了某個實驗

這個實驗

如果沒有你穿白上衣

無法完成

所以

請千萬拜託

一定穿白上衣進場

 

對了

我們會在前台販售《下雪了》的海報

每張100元

所得全數將轉與露德協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演出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覺得「露德」是一個很棒、做很多事情的機構

麻煩請買一張海報,海報很漂亮,很值得紀念

 

另外

週五還有八張現場保留票券

週六有四張

沒有買到票的朋友

可於晚上六點半,在現場,排隊購買

 

《下雪了》是《浮光》的前傳

取材自同一個真實故事

「輔導長」與那阿兵哥,這兩個男人

初相識

在《下雪了》裡

 

我知道台北場有很多是看過高雄場

打算看第二次的朋友

也有來自香港、澳門、馬來西亞的朋友

無論你來自哪裡

你對我而言,都非常重要

非常謝謝你

願意在這個週末

與我一同見證

這兩個在北台灣某個漁港駐在所

曾經非常相愛、如今天人永隔的,男人

 

《下雪了》這一週,在台北

水源劇場在十樓

請大家提早出門

七點開始進場

七點十分,我們在舞台上緩緩,醞釀,雪下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